• 影印輸出

    本公司的影印輸出設備,所使用的設備為下列品牌的影印機:

            輸出的品質精細,視覺效果一流,是來路不明或小牌的影印機無法比擬的高畫質輸出,在速度上,我們會以最迅速的時間將你的需求全部解決,絕不讓你等到天荒地老,品質又不好,還被客戶咩臭頭!!!還在等什麼呢?請放心地把這神聖使命交給我們就對啦~!!!

     

     

    我們採用以下影印設備確保您的成品品質:

    KNICA MINOLTA bizhub press C1070

            每分鐘輸出高達71張,不管彩色黑白都可印,紙張最大輸出長度約在100~330mm×148~1200mm,很適合輸出長條形封面,輸出畫質在1200dpi ×1200dpi,任何印品都不是它的對手。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Xerox J75 press彩印機

            高解晰度、自動校色、色彩清晰穩定的超強影印機,最高解析度達到2400dpi×2400dpi,採用先進的色彩管理技術,降低色差,並大大的增加色彩的飽和度及色相的鮮明度,讓你的印品栩栩如生,從此不失真。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Oce varioprint 2110超級黑白影印機

            業界最高品質輸出,每分鐘張數106張,是你列印會議文件、小型宣傳文件的聰明選擇,和其他影印機比較,一樣的價格,我們是2倍的效率,給你省時快速的新選擇。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Canon iR7105多功能黑白影印機

            想要快速節省時間,又要高品質輸出的黑白印品,那你應該要試試我們這台機器,快速列印又清晰動人,每分鐘95-105張效果驚人,解析度1200dpi×1200dpi,你還在看哪家輸出店的的機器比較好嗎?選我們就對啦~~!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•  導航菜單
     營業項目
     上傳須知
     檔案上傳